close
DSC_7644

一句話短評 : ....

遷居三峽以來,一直覺得這裡什麼都好,就幾個地方不好,其中之一是: 「美食太少」。所以在偶然間看到某位知名部落客推薦這家小店時,著實雙眼為之一亮,一直想著要來試試。猶記第一次是晚上八點左右來,嗯,頗有私房美食之風範,關門 了!。 第二次特地在請假的中午過來,總算有開。進入店內後環顧四週,有點傻眼.... 沒有菜單吶,是在考驗我是不是「巷仔內」是吧 XD 沒菜單,這種店我在台北被嚇怕了,不敢多點,憑著看過網誌的一點點印象只點了乾切仔麵和紅燒肉 (可能也與這兩樣就寫在店門口有關 :p),要是好吃再天天來大殺他個四方就是了。

紅燒肉先上來,雖然不難吃,但冷冷、軟軟的沒香味,有點失望,肯定是因為我不是知名部落客,所以老闆給了我一份不一樣的 XD 價錢倒是不錯,老闆算我一份30元,但我事後查,有看到人家寫一份50元,有點糊塗了,我臉上有寫「在地人」三個字所以老闆自動給鄉親折扣嗎 @@?
DSC_7636

而我點的切仔麵點的是乾的,所以無從與人家點的湯的比對,但麵條軟軟的,味道也不夠重,同樣不對我味口。也許它的賣點真的是在他的湯頭,下次再試了。一碗也是30元。
DSC_7641

所以,這篇食記就這樣結束了,我跟各位一樣失望。事後努力追查了其他人的評語,多半都只是普普而已,所以應該不是我的味蕾與常人有異。說難吃是不至於,甚至我懶得開伙到市區鬼混完可能到這邊簡單打發一餐,但是這跟你我家樓下的小攤沒什麼不同,何苦讓人家大老遠跑來三峽放著其他不吃吃這呢?

所以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人家的食記永遠寫不完推不完了,這篇也是殿檔用的 .: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pa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