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{title_o}

耶~~又週末了,再讓貓咪出來放風 ;p

親愛的PDA不顧我的斤兩,說一定要來張東施效顰照,好在拍得很不像,應該沒人知道我說的是那一張 XD
{title_o}

那個位子那個姿勢以前是我專屬的說 (怒)
{title_o}

抱著尾巴睡覺的樣子好可愛
{title_o}

{title_o}

圓滾滾地在地上滾也好可愛
{title_o}

躲貓貓,沒有一個袋子能倖免
{title_o}

古有鳩佔鵲巢,今有亞露佔我鍵盤架,殊可恨也,鞭數十,驅之主臥去跟你阿母睡
{title_o}

{title_o}

睡成這樣我光用看的就快抽筋了
{title_o}

{title_o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pa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