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7868

餐廳: 鐵橋下炸香香
地址:台北縣鶯歌鎮鶯桃路139號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 18:00 ~ 21:30

一句話短評 : 哭了 !

也許有人要說,一個賣鹽酥雞的有什麼好介紹的,這寶島美食不是到處都是。唉,我本來也這樣想,但搬到三峽後才發現,原來一個地方還真他X的可以沒有好吃的鹽酥雞.沒有鹽酥雞可以配的星光大道都變難看了. orz 一直到拜讀小不點的介紹後,才擺脫不斷尋尋覓覓的窘境,雖然,它還是不在三峽..三峽到底有沒有好吃的「純」鹽酥雞 ? :~~

小不點那推薦的是它的蘿蔔糕,配上它們家的沾醬,真的很優。然後也許它是兩個鎮唯一一家好吃的鹽酥雞(?),生意好到好幾個不行,第一次去人是最少的有點到蘿蔔糕,其他就算我八點去還是給他賣光 = = ! 至於甜不辣就跟一般的差不多,配沾醬不錯吃,但吃多了反而容易口渴。另外魚板只點到一次,但感覺也是一般般。
DSC_7872

肉類部份,鹽酥雞不錯,但還不是我吃到最好的。魷魚太硬,不太優。另外還有雞腳,用炸的,我之前都沒看過人家賣這個,很多人買,但個人因素,不太碰這玩意兒。然後狂推它們的雞屁屁跟雞皮,一整個香、酥、嫩,吃了會涮嘴喔~~刷上沾醬後會很快軟化,所以要不就是請老闆不要加醬,要不就是在我拿到手後還沒坐上摩托車就進了我的五臟廟,算是它們的熱門商品,每個人都是三串、五串在拿的,不過這兩個他們準備得很多,不用擔心會吃不到,要擔心的只有一個不小心就會吃下太多的脂肪跟抗生素、賀爾蒙,請大家還是注意自己身体健康,酌量食用......老闆~~再來兩串雞屁屁、兩串皮,炸酥~~~~一點,要辣不要醬~~~~~
DSC_7875

最後,他們生意真的很好,好到讓我覺得大家是不是拿它當晚餐吃,他們菜單上列的東西還不少,但我去時通常就只剩這幾樣,週五、週六八點到都算晚的,常常東西已經被清得差不多了,想試的人請早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pa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